©被糖塞胖的越扇扇 | Powered by LOFTER

磨磨唧唧的置顶

欢迎看到这个置顶的各位!

这里越扇,自恋靓仔,我是这条街最酷的(bu)

沙雕画手一个,可能会有文但文笔超差还是不要期待的好_(:зゝ∠)_

目前墙头大勋,属性很杂什么都吃博爱党

版权声明:
           除标明sample图和标明自设oc的图非商用自用均可
        如果能告知我就更好啦!
          禁止二传
          禁止抹除水印

雷点:YY(不算黑但是脑残粉太多我怕了)
       ym(就emmmmm)
      D5,魔道生理不适

产出超不稳定(痛苦考公中)大概日常会更新摸鱼的比较多吧

没什么好说的了我就说我文笔极差quq

感谢你们的喜欢,永远爱你们鸭!

热度: 4
评论
热度(4)

神秘代码:1272935224
感谢你们的喜欢